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新闻资讯

南方水泥2条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加快推进

日期:2021-08-29 16:16:02

总投资35亿元,分两期建设2x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其中一期建设一条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及配套建设9WM余热发电系统,建设年产400万吨骨料线。......

825日,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委书记黎增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会见了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总裁汪东顺一行,就江西芦溪南方水泥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蔡兵武一同会见。

黎增义对汪东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江西芦溪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芦溪的支持和贡献。黎增义表示,芦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江西芦溪南方水泥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成立了工作领导专班,多次深入现场调研,着力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作为央企,生态环保、资源利用、安全管理等方面在行业内有着显著优势。芦溪县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公司加强对接、加快推进、抓紧建设,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早日落地投产,为芦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龙萍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加快推进项目的重要意义和项目面临的发展机遇。他希望公司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江西芦溪南方水泥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芦溪县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汪东顺表示,江西芦溪南方水泥有限公司驻足芦溪多年,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的发展增添了信心,将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江西芦溪南方水泥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奋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江西芦溪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由中国建材集团与日江水泥2500t/d新型干法生产线于20104月联合重组。现为集团水泥板块之一的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的下属成员企业,隶属于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据悉,江西芦溪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35亿元,分两期建设2x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其中一期建设一条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及配套建设9WM余热发电系统,建设年产400万吨骨料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