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新闻资讯

总投资2.4亿!华新水泥一新型建筑材料工业园项目开工

日期:2021-08-03 16:43:19

731日,湖北省“宜荆荆恩”城市群宜都——松滋协同发展先行区举行首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343亿元的51个项目破土动工,拉开了宜都、松滋联手打造千亿级绿色循环化工产业聚集区的序幕。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51个,总投资343亿元。其中宜都市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172亿元;松滋市开工项目26个,总投资171亿元。

华新水泥(宜昌)公司新型建筑材料工业园项目同日开工。项目选址湖北省宜都市枝城镇,占地面积126亩。项目计划总投资2.4亿元,建设年产100万方新型建筑材料生产线。项目于20217月开工,预计2021年底试生产。

公司充分利用当地优质矿山资源,满足装配式建筑业、新型建筑行业等对新型建筑材料产品的需要。项目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税收3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