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闻资讯

矿山磨粉机与食品磨粉机有哪些区别?

日期:2018-08-17 11:15:01
     现在说起磨粉机,大家应该都不会感觉陌生,不管是矿山磨粉机还是食品磨粉机,但是它们两者之间都有哪些是不一样的,难道只是矿山磨粉机加工的是大理石、方解石、滑石等物料,食品磨粉机加工的是小麦、大豆、玉米等物料吗?接下来,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现在矿山磨粉机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超细磨粉机、立式磨粉机、雷蒙磨、微粉磨、球磨机、方解石磨粉机、石灰石磨粉机等。这些不同类型的磨粉机都各自有自己的特点,有的运行较稳定、产量大、磨粉的细度高,有的则是可以加工的物料有很多,例如用于加工石英石、石灰石、方解石、石膏的等等,有的则用于矿石、矿渣等硬性物料的粉磨加工。如果有人要问哪种类型的磨粉设备好,我想这个问题就很难回答。总之我们还是要根据客户加工物料的性质、出料细度、产量大小来选购合适的设备。
 三环中速磨粉机4.jpg
   食品磨粉机与矿山磨粉机相比,它的加工适用范围没有矿山磨粉机的范围广,大多都是用来加工生活中吃方面的,它的原理和矿山磨粉机的原理差不多,只不过这个是食品类的磨粉机。一般是家用型,所以个头较小,便于移动和使用。其中五谷杂粮磨粉机是常见的,它可以加工各种粮食、中药材含芝麻、核桃、大米、黑米、黄豆、红豆、绿豆、黑豆、花生、莲子、玉米等。
   以上这些就是小编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虽然还有很多没有说到,但是如果对这方面有兴趣的或是在这个行业工作的人可以进一步的去了解一下。还有小编知道上海有一家磨粉机设备的生产厂家,那就是——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磨粉设备多,型号齐全,价格也非常合理。如果您有需求,随时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