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闻资讯

磨粉机的磨粉效果受哪些因素影响

日期:2015-10-09 11:30:14

  在磨粉机运行过程中,由于磨盘、磨辊等不同方面和部件的原因,可能会导致工作效率降低,进而影响磨粉机对物料的磨粉效果。下面让我们以HGM超细磨粉机为例,分析影响因素有哪些,又是什么决定着磨粉机的粉碎效果? 

    HGM超细磨粉机,是一种采用闭路循环的高效制粉设备,它在大中小型矿山、化工、建材、冶金、耐火材料、制药、水泥等行业广泛应用,是矿石磨粉生产线的设备。HGM超细磨粉机是以其独特的性能特点以及普遍的适应性,不断满足市场个行业的种种需求。而在HGM超细磨粉机一系列的磨粉过程中,磨粉效果始终受磨粉物料的硬度、湿度、黏度、粒型、粒度;以及磨粉机自身的磨辊磨损程度、磨盘磨损程度以及分析机分量这多方面的因素影响,终决定HGM超细磨粉机磨粉某一物料时的产量、效率和粒度。硬度大,磨粉慢,粒度粗;风量大,成品粗糙,也是必然。在磨粉机运转中,决定磨粉成品的粉碎效果的并不仅仅是出料口的大小,与其他磨辊状态、物料硬度、设备风量都是有着莫大的关系。

    在这个经济社会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的时代,机械行业的不断发展新也是必不可少的。HGM超细磨粉机也在不断迎合市场需求,不断的进行产品跟新。所以说上海科利瑞克HGM超细磨粉机是众多客户的放心选择。

HGM超细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