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闻资讯

影响超细磨粉机成品质量的因素有哪些

日期:2015-07-29 16:21:51

超细磨粉机的使用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尽管如此,有些用户对超细磨粉机的磨粉成品质量还是有些问题,比如说磨粉细度、磨粉质量等,到底如何才能达到理想的磨粉细度和高质量粉料呢?根据用户的疑问,以及我们的生产经验,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影响超细磨粉机成品质量的因素到底有哪些。

影响超细磨粉机细度的因素有很多,所以必须先搞清楚有哪些因素,然后从源头解决问题。矿石本身的硬度大小、破碎粒度的大小、给矿量的大小;格筛筛孔的大小调节;超细磨粉机型号的选择、超细磨粉机粉磨衬板、分级机叶片的磨损以及其他方面的磨损程度;超细磨粉机转速大小、主轴高度是否合适、分级机上下开口是否符合要求;超细磨粉机给水量大小、排矿口冲水量大小等都有一定的影响。

当然,具体情况还是需要根据超细磨粉机的加工过程出现的问题来进行分析,了解这些影响细度的原因,那么我们在之后的生产加工中就会多一层把握,提高生产过程中的生产效率,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

在保证磨粉细度的同时,也要保证产品的质量,所以在生产的过程中,要注意超细磨粉机的维护和保养,使它在生产中可以有好的表现,已能够达到客户的需求。好的性能要靠仔细的维护和不断地润滑来保证,所以,用户在使用超细磨粉机时,要注意其机器的保养和维护,使得它可以好的发展。

上海科利瑞克作为一家的磨粉机生产厂家,生产的HGM系列超细磨粉机投入市场后得到广泛应用,其磨粉细度高,操作方便,应有广泛,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磨粉设备,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前来选购。
超细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