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闻资讯

选购的超细磨粉机就到上海科利瑞克

日期:2015-07-09 17:15:28

随着社会的发展,工业生产在我们现代生活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很多东西都趋向于工业话。然而像矿山开采,石料研磨同样也占据着市场的一角。很多矿山、化工企业对石料、矿山的研磨细度要求相当的高,一般的破碎机再也不能满足广大客户的生产需求了。在选择矿山磨粉设备时很多企业非常看重产品性能和磨粉细度,不惜重金购买海外进口产品,如此大费周章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国内哪家磨粉机公司好,哪家产品性能高。

上海科利瑞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制造大型矿山机械设备的生产厂家,科利瑞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我公司的主力都放在超细磨粉机的生产研发上。在长期的生产过程中,我公司的超细磨粉机已自成体系,其主要设备有锤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储料仓、震动给料机、微粉磨主机、变频分级机、双联旋风集粉器、脉冲除尘系统、高压风机、空气压缩机、电器控制系统。物料由进料斗进入破碎机,经破碎破碎后由提升机送入储料仓,电磁振动给料机将物料均匀的送到上转盘的中部,物料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散向圆周边,并落入磨环的滚道内被环滚冲压、滚碾、研磨而粉碎,物料经层粉碎后又落入第二层及第三层,高压离心风机的抽吸作用将外部空气吸入机内,并将经过第三层粉碎后的粗粉带入选粉机内。选粉机内旋转的涡轮所产生的涡流使粗颗粒物料回落重磨,细粉则随气流进入旋风集粉器并由其下部的卸料阀排出即为成品,而带有少量细粉尘的气流则经过脉冲除尘器净化后通过风机及消声器排出。

以上就是我们公司生产的超细磨粉机全套设备的工程流程,在工作过程中我公司采用全套自动化系统,无需人工操作,为企业减少了劳动力,同时我公司生产的超细磨粉机磨粉细度在250-3000目之间可任意调节,这一高细度、高灵活性同时也给企业的生产过程中带来了很多便捷。上海科利瑞克——的超细磨粉机公司,为客户提供的超细磨粉机。

超细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