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闻资讯

NE与NSE提升机有什么区别

日期:2015-06-26 15:15:37

在现代作业生产中,很多地方都离不开提升机,提升机代替了很多劳动力,既节约了劳动成本,而且生产效率也大大提高。比如在矿山行业,几乎所有的矿山作业都离不开提升机来提升物料;在物流行业,也需要提升机把货物运送到指定的地方;在制药行业,用提升机把原料药提升到一定的高度进而进入到下一道工艺,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提升机的作用之大大家都有所了解。而现在市场上提升机的型号不一,很多用户在选购提升机时都会被NE与NSE提升机所迷惑,那么今天科利瑞克就给大家揭开他俩神秘的面纱。

其实NSE提升机是在NE提升机的基础上发展和扩展设计而来的,NSE型提升机比NE型提升机的输送量大,提升高度高,同时结构尺寸也随之增大,驱动功率也增大。此外,NSE型提升机与NE型提升机链条节距不一样,NSE型提升机节距不大于150mm,NE型提升机节距不小于150mm,大家都知道节距小,运行速度快。NSE型提升机链速是60米/分以上,NE型提升机链速是60米/分以下,在国内采用链传动的一般都在60米/分--80米/分之间。

经科利瑞克这么一讲,想必大家对NE与NSE提升机肯定能区分开了,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提升机。

提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