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闻资讯

上海科利瑞克球磨机用途广

日期:2015-05-26 13:33:16

上海科利瑞克作为一家的磨粉机生厂家,生产各种型号的磨粉设备,我公司生产的球磨机应用十分广泛,球磨机的工作原理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

用球磨机处理粗粒物料时,球磨筒体衬板采用楔形、凸形、阶梯形或长条形。它们能把磨矿介质提升到较高的高度,从而增强介质的冲击力,提高球磨机的生产能力。常用于段磨矿。细磨时,则采用平滑形或波形衬板较好。因为它们使介质滑滚,对矿石磨剥作用加强。适用于第二段磨矿。通常衬板的厚度依据磨矿机的直径大小来确定,一般在50-150毫米之间。

球磨机的安装是需要重视的问题,球磨机应安装在牢固的混凝土基础上,在安装之前应对基础的质量进行检验,要求混凝土没有影响强度的缺陷,预留孔的数量和位置符合要求,预留孔内无杂物和积水、无油污。为了保证使用过程中球磨机各部件的位置精度不发生大的变化,球磨机的基础应采用整块式结构。

选购水泥球磨机就到上海科利瑞克,我公司有的研发团队,有的磨粉设备,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前来选购。

球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