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闻资讯

如何防止矿石破碎机的螺栓断裂

日期:2015-05-18 15:09:58

矿石破碎机的工作需要各个部件的协作,而设备各个部件之间也相互关联着,一般螺栓就是起到连接各个部件的作用,但是矿石破碎机主要是用来生产大块的石料,这些高硬度的石料会对设备产生撞击,所以工作的过程中会出现螺栓断裂的现象,为了防止螺栓的断裂给矿石破碎机的工作效率造成损失,就要预防螺栓的断裂,那么哪些措施可以预防矿石破碎机螺栓的断裂呢?

经过实际的生产经验总结得出要预防螺栓的断裂就要从预防调整座T型螺栓断裂和预防地脚螺栓断裂两个方面入手,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两个方面的预防措施是怎样的:

点就是预防调整座T型螺栓断裂,因为矿石破碎机工作的时候会往复运动导致调整座产生前后动作的惯性力,进而使螺栓疲惫,所以只要采用高强度的T型螺栓或者采用自制的输送带平垫圈来减缓冲击力,来达到预防螺栓断裂的目的。

第二点就是预防地脚螺栓断裂,这一点主要是由于矿石破碎机在工作过程中出现剧烈震动等原因而导致的地脚螺栓的断裂,要预防地脚螺栓断裂就要从地基入手,用钢板焊制机器的整个底座,在混凝土地基里埋放直径大的高强度地脚螺栓,底座上面与破碎机采用螺栓连接来保证地基的稳定,进而达到预防螺栓断裂的目的。

除此之外,矿石破碎机在使用的过程中还会遇到很多其他的问题,如果您没有十足的把握来解决,就不要徒手操作,如果是在上海科利瑞克选购的,我们会有的技术人员帮您免费处理,当然您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矿石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