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闻资讯

颚式破碎机润滑及长期存放常识

日期:2015-03-20 10:18:12

顎式破碎机使用时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哪一点做的不到位都会影响机器寿命,其中重要的就是润滑,一定要注意定期的加入润滑脂以少磨,提高器使用寿命,那其中在承等地方使用的是干性的润滑脂。但是在使用润滑脂究竟应该怎样选择呢?

1、在使用润滑脂的地方应当根据添加润滑脂方式的不同选择需要添加的润滑脂品质。这是因为添加润滑脂的方式有用脂枪或者是脂杯定期給轴承加脂的;有集中一次加脂的;还有些在比较封闭的地方加过之后就永久使用的。所以应根据润滑脂的特性來加入。

2、在选择润滑脂时要注意鄂式破碎机的工作状态。鄂式破碎机在工作时的震动强度比较大,选择润滑脂的时候就要选择粘度高、粘附性好、有良好的減震性能的润滑脂。这样才不会因为鄂式破碎机的強大振动力影响到润滑脂的使用时间和使用效果。

3、鄂式破碎机的润滑剂使用的目的是不同的,这就需要根据不同的使用目的來使用润滑脂。比如在上面第二条所说的就是一个例子。另外如果是在比较密封的状态使用润滑脂就要考虑润滑脂是否能与密封的介质共存使用。

4、鄂式破碎机润滑脂的使用要考虑到它的经济适用性,在能够起到润滑效果的情況下,尽量減少润滑脂的使用品種,这样才能尽可能的降低生产使用的成本。颚式破碎机长期存放应该留意以下几点:

1、鄂式破碎机,将蓄电池铺排在干燥和防冻处鄂式破碎机,因工程机械电气体系都是负极搭铁鄂式破碎机,如摊铺机的熨平板、装载机的铲斗、平地机的刮刀等。

2、警备生锈.颚式破碎机在停机场的分列和摆设。颚式破碎机应停放在干燥的室内,应视外外貌防锈漆漆皮脱落面积的大小来确定是用补漆的步伐仍是用整机重新喷漆的要举行修补。严禁在蓄电池上铺排导电物体,然后再割断正极线,铅酸蓄电池应每月充电一次鄂式破碎机,应选平坦的地面并铺上木板鄂式破碎机。要连结其外貌的干净干燥鄂式破碎机。在停机时期应每月启动一次发念头,工程机械的事情装置,安顿时要先连接正极线。

3、停放后用罩布盖好鄂式破碎机.克制燃油箱生锈。并对其举行彻底收拾整顿。再连接负极线鄂式破碎机,起紧张割断负极线鄂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长期存放前鄂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应将机械的燃油控制杆置于怠速位置,如前提容许还应参加防腐剂鄂式破碎机。使各零件润滑处创建新的油膜鄂式破碎机,变发念头油。防锈题目:存放前,不会腐化发念头的金属机件燃油箱加满柴油.

5、拆蓄电池时,须对机械举行保养、修复破坏机件,结束时应放尽冷却水,蓄电池:应拆下蓄电池.不得已停在室外者鄂式破碎机。各利用杆置于空挡位置鄂式破碎机。

6、连结技能状态良好,使机械作短间隔行驶.

注意好这些地方就可以,请持续对我们的关注,我们会分享多的东西让您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