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闻资讯

科利瑞克磨机与传统磨机的优缺点对比

日期:2013-07-20 10:06:55

   科利瑞克经过的多年的磨机生产,已经成为上海球磨机生产企业, 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出于业界先地位,作为成功企业的代表,我们科利瑞克有责任也有义务将自己的一些成果与各位分享,希望我们科利瑞克能为您的发展提供一些帮助,多年年来,我们在球磨机的研发上不断投资,对于球磨机我们已经掌握了核心技术,并且有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对于球磨机我们的工程师在生活生产中的一些总结,我们拿来与大家分享一些:

1)磨机粉碎的效率要比其他粉碎机要高

2)因为采用了我们公司秘制配方,所以耐磨性有比其他厂家要高出30%

3)可处理含水量较高的物料,这样有利于形成较坚固的自生式料垫,改善辊磨机的工况和辊面使用寿命。如磨碎铁矿石制备球团给料一时,其水分可高达10%。

4)我们的球磨机结构经过特别的设计,机构相对于其他磨机简单,体积小g、体积小、重量轻,方便对系统改造,而且操作、维修方便,易实现高压辊磨机的自动工作和监控。

5)对于环境的要求低,几乎可以在如何严酷环境中为您生产。

6)研磨细度跟好,出料成品率高,高于同等级产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