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闻资讯

如何正确选购磨粉设备

日期:2013-07-12 08:52:29

 大家在购买磨粉设备时,该怎样去选择一台适合自己企业的雷蒙磨粉机呢?

  1、成品细度的规格。不同的使用者在加工物料时所要求达到的细度是不近相同的,有这样一个事实需注意,雷蒙磨在加工物料的过程中,如果要求达到的产品细度越高,加工的过程也就会越长,生产的效率也就降低,终生产的产量也就随着下降了。
 2、考虑加工物料的属性。在粉磨加工中物料的属性对整个雷蒙磨生产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
  a.考虑所加工物料的硬度。雷蒙磨粉机磨加工过程中为了达到规定的细度,就需要对物料进行多次的加工,但是如果物料硬度提高,就有可能延长加工的时间。
  b.考虑所加工物料的湿度。湿度高的物料在雷蒙磨粉磨加工的过程中容易粘连,有甚者会粘连在设备的部件上,终降低生产的效率。
 3. 在生产过程中对雷蒙磨易损件换问题,在雷蒙磨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成品的产量有一定的下将,其中会有很多的原因,但是雷蒙机设备易损件的磨损也将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磨环、磨辊、铲刀这些易损件在生产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做,如果它们但中的任何一个出现问题,将会直接影响到整个生产的过程,所以经常检查设备易损件,对损坏的进行换也是提高生产效果重要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