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闻资讯

锤式破碎机适用于哪些行业

日期:2013-07-02 08:57:21

         锤式破碎机适用于哪些行业?

          锤式破碎机是工业上常用的矿石破碎设备,广泛应用于石灰石,方解石,重晶石等石料的破碎,以及一些碎石生产线。在工业上的应用比较多,锤式破碎机可满足大部分的碎石要求,同时锤式破碎机具有处理量大,出料粒度调整范围大等特点,因此在实际应用中比较多。

锤式破碎机简介及用途:

锤式破碎机适用于破碎各种中等硬度和脆性物料,被破碎物料为煤、水泥、石膏、明矾、砖、瓦、石灰石等,其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300兆帕,湿度不大于15%,目前,锤式破碎机作为人工制砂的理想产品被广泛应用。

锤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锤式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子(又称锤头)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进料口进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物料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剪切,后通过筛板排出机外。